纹身师LexyWu

微博同名 | 永山刺青 | 微信:20592911

给客人设计的纹身手稿,灵感来源于David Bowie的的一张唱片封面,他标志性的闪电妆容。

他在舞台上塑造过许多经典的形象,而火星人Ziggy大概是其中最为华丽的一个——它的生命短暂、绚烂而具有传奇色彩。就像宇宙中一场盛大的花火。在疯狂的崇拜、爱欲、自我探索、荒谬幻想与毁灭中盛放,然后戏剧性地谢幕。

随之而去的是黄金年代的盛世浮影,你永远怀念它,可那些好辰光的确一去就不复返。

两年前,“猎鹰重型”火箭带着特斯拉跑车飞上了太空,按计划它将沿着火星的轨道运行整整十亿年。

而在这次孤独壮阔的单程旅行里,将全程循环播放David Bowie的《Space Oddity》。

这意味着宝爷的歌将被循环播放整整十亿年,相对人类不过百年的短暂生命而言,这就是时间轴上最右边的无限大区间。

如果非要用更精确的词汇来形容的话,那就是”不朽”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