纹身师LexyWu

微博同名 | 永山刺青 | 微信:20592911

她说,喜欢华晨宇是因为他在台上说过,在别人眼里,他是外星人。

像她自己,“头上长角”,顶着他人眼光有点倔强。

在查设计资料的时候,我莫名地被感动了一下。我和客人说,虽然火星现在没有行星环,但是根据科学家观测分析,火星最大的一颗卫星正在逐渐靠近火星。

当它离火星足够近的时候,它就会轰地一下碎成无限星尘,落下一场庞大的流星雨……

只要那些没有被太阳风吹走的那些星尘足够多,它们就会变成行星环,围着火星转。

-真希望能盼到这个行星环,她说。

-根据科学家分析,大约还要20-70万年……我说。

-虽然火星现在没有行星环,但还是加上吧,是个盼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宇宙之间的演化瞬息万变,充满奇迹。就像原本被认为要过2000到4000万年才会形成的行星环,如今可能在十分之一的时间里就会演化形成。

虽然在这个奇迹前,充满无数的假设和前提条件,但是,光是它存在的可能性就会令人心生无数期待。

就像歌词里唱的那样,在沙漠里等着花开。

沙漠里路过的人寥寥无几又匆匆,没有人在意你为何要等待,也很少有人会真正关注一朵花的盛开。

就像那些盛世的烟火与繁华与你无关,你只是一粒烟火里的尘埃,散落在温柔的星空间。

你只是你自己呀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