纹身师LexyWu

微博同名 | 永山刺青 | 微信:20592911

这是她的第一个纹身。
纹完后她告诉我:「其实我身边的人都没有纹身,我是第一个“吃螃蟹”的人,都说纹身会上瘾,确实如此。」

提到自己的爱犬,她说:「它的名字就叫宝宝,已经8岁多了,我想趁它还在的时候,记住它最快乐的样子。
我们经常开车带它去海南,它特别喜欢海,喜欢亲近自然。」

「最初和我先生想经营民宿,也是为了给宝宝一个更加自由的生活环境。西溪有山有水,风景优美,生活节奏也慢。
最开始只是想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,没想到慢慢地就把爱好变成了事业。对了,宝宝现在可是我们民宿的网红呢,还有很多客人是专程来看它的。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她还说:「我觉得纹身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,就像每个人都会有内心的小世界,人与人之间互相尊重和理解很重要。
既然我独立地做了决定,那就会对自己人生中的每一个选择负责。」

她在设计和纹身的全过程中,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:“我相信你。”
那么,感谢信任🙏

评论

热度(1)